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12~16/3/2011回夫家

回夫家不是因为我嫁了
上个星期去大幸家
顺便拜访新加坡
真开心~也很不现实~就像做梦一样~
当然不舍得回家~可是终得回~
我喜欢喜欢就说喜欢
我喜欢可以大方说爱
我喜欢你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
我喜欢像大人般同居生活
我喜欢谁你的床
我喜欢有人夸我煮的东西好吃
我喜欢我煮了东西的烂摊子有你帮我收拾
我喜欢你逼我冲凉
我喜欢你在街边让我像泡泡糖一样粘着你不放
我喜欢我们让人羡慕的模样
我喜欢惧高的你陪我玩skyride
然后看着没有表情的你紧紧抓着保护栏不放
我喜欢你搭火车时用手套住我
我喜欢你说我生气时的样子可爱没威胁性
我喜欢不用动手就有剥好的虾
我喜欢每天眼睛还没打开就有人给我亲亲
我喜欢吃鱼不用挑骨头
我喜欢我的男人可以大声宣布我是他的女人
我喜欢坐在朋友车的时候躺你大腿
我喜欢在载你朋友的时候有什么都管的威风
我喜欢你听我的话 我说去哪就去哪
我喜欢的事情很多
但你都让我的喜欢 变成现实
让我继续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