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生活


大家午安,
说来
对着冰橱的生活不知不觉也差不多满一年了
我似乎也开始习惯了
不能常拿假
要在两个月内从零开始学习我很厌恶的买卖
现在也不怎么抗拒了
每天起床虽然依然懒洋洋
但宁可迟到也不会在缺席
该上班的日子还是得上班
每天我都爱观察早晨的人事物
看看天空猫咪树上的叶子蚂蚁露水
深深吸一口气
开车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负责任的事务
不管想不想都应该负责
两个月里我开始明白这一点
忙碌的生活中算充实
虽然不是那么有色彩
但是也令我开始发现
其实没有陪伴只要忙碌一样可以过得很不错
比如我不再有时间在上班时间打电话
比如我不再喜欢信息
比如让我习惯顺其自然
比如让我不再任性的老要想睡觉的人陪我聊天
因为有些时候我也懂得累了
我现在会在比较疲倦的一天特别早睡
我不会撑着快撑不住的眼皮强迫对方和我说话
还利用不是理由的理由尝试说服对方
一天里原来没有必要说上几个小时的电话
一天里原来可以没有对方存在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即使陪伴我的是猫咪电脑仙人掌
我还是会快乐
我还是不会哭闹
我还是生活着
我的时间不会因而停止
只是以前我的脚步会裹足不前
我浪费太多的时间
现在我想别那么懒惰
往自己向往的地方奔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