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一则....记录报告

对了
忘了到这里来记录一件事
我被一只手做娃娃哄
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跟家人说我想就读达尔尚
选择了纯美术
虽然有些人都半信半疑
但我永远记得一句话
"This is my choice, and it's always the best choice"
是我中一那一年听回来的
自己选择的路
无论成功与否
都是你心甘情愿最好的选择
对自己来说
有尝试的机会
是无憾的
所以我会努力
让大家知道
在我嬉皮笑脸说我要当“文艺女青年”的时候
我是战战兢兢
不是信口开河
不是因为不晓得自己的方向而随便说的伟大梦想
当然
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不过还是要谢谢阿峰
如果不是他用娃娃诱骗我
我可能一直都开不了口
不过在此
顺便记录
我后天就飞台湾啦
但我很清楚
我会被学校扣分

还没开学就被扣分
回来还有很多功课要赶
这次真的是要认真地对自己说
“加油”了。

2 則留言:

  1. 一起努力吧文艺女青年:)
    我的愿望是 悠哉 画家 xD
    咱们 一起热血 多三年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