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伤害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懂事
我老想待在你身边
我任性想听你的声音
逼得你都快受不了
可是过后总后悔
但往往都在伤害你之后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够学会
当我看到你难过
我才会知道怕
我才会害怕失去
我很想认真的谈
可是却又总是搞砸
有时候真的好无助啊
但唯一欣慰的是
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
我知道你很珍惜我
我知道你很爱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
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对不起
我知道我连难过都很自信
所以都不像
可是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每当你哭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能够怎么做
我只想跟你黏在一起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