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010318快乐

想起从我们的的爱开始之前
我们不认识
我们没交集
我们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直到有天我们在同一个论坛中
意外地成了朋友
再见面
再一起
一切都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转眼
认识你也5年了
我们分开过
我们后悔过
我们挣扎过
我们再一起过
直到现在
又另一个一年三个月十八天
谢谢你给我的爱
爱你

你没有要求过我什么
也许我要求得很多
可都能在争吵中得到妥协和答案
希望将来也一样
你给我最多的东西
是一种安全感
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却很难得到的安全感
而我给不了你什么
只能在我想到什么的时候给你些什么

突破了一年三个月十八天的魔咒之后
希望我们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