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敵 是你 是我 是他

那種每天爾虞我詐的人跟我這種人最大的分別就是
他們不會害怕敵人的出現 而我卻非常害怕敵人 是誰 為何 假想敵
我不知道為甚麼從來沒有所謂對手的我的世界 現在開始有了
我會計算 我會衡量 我會想超越
但當對手是朋友的時候
矛盾就來了
是否不應該把朋友當成對手?我認為並不然 答案在於我最後想要得到的
可能不能跟對手繼續維持掏心掏肺的知己?
又好像很不自然
最近每當我在跟任何人交談
心中都會有一個小聲音在加入對話
比如它會比對方先回答他下一次的發言 就像預測 然後我再發問
比如它會跟我一起回顧或思考談話的素質和內容
或它還會在無人發言的有人空間跟我解讀現場的狀況和氣氛
這些都好可怕 為甚麼就不能自然的活著
這樣下去 我會越來越寂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