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原谅我-蕭敬騰

原諒我
(阿沁作詞)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逼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妳的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时我很多話哽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逼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nono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妳的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妳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逗留
我怕說不出口 喔~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
心痛
別無所求
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有捨得

我難過
我才懂



05、09、09
的早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