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阿啦啦窿阿啦啦窿窿窿

我学校有阿窿
如果有个拍桌子像你讨钱
那算是阿窿的话
我学校有一个
XX Wong,本校副校长
由于另有苦衷
学费迟缴
结果今天被叫到校长室
一进到去
她就一脸不屑+欠揍
说: y u didnt pay ur sch fees?
我就说:之前某学会先缴的钱未拿回
她继续欠揍的说: if u cant affort ur sch fees thn y u go to pay for other! u noe i m going to call ur father?
(哇哩咧~你打啊~我爸不在本地~无聊~拿我爸来吓我~我可是被吓大的!老娘才不怕~更何况我老豆知道的~)
她就跑去找了一个无辜的学会负责老师来
然后说: u tel ur story to ur teacher!
我详述后,老师又叫我找财政来
财政,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结果两人战战兢兢把事情桥好
她妈的Wong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