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爱情不是盲目

面对你那个要求
侧躺着的我
左眼有一滴泪滑下
湿了左脸颊
我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呆呆地继续躺着
再一次感觉自己如此世俗
自认高尚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喜欢
但一辈子
竟是那么沉重的包袱
是责任
让我怀疑我的选择
年龄的差异
开始成了我应该思量的课题
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的
装作潇洒:反正不一定一辈子
当一切成了现实
就不能那么潇洒了
生活不会如恋爱般快乐
终于明白人家为什么说水瓶座不爱结婚
以前总会觉得不可能
但当面对可能时
有得失措了
不想辜负任何人
毕竟是那么疼爱我的男人
可是婚姻除了爱情还有条件
真的合吗?
有很合吗?
能接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