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听着林宥嘉的《傻子》
好想看这一部电影《爱》
还有《星空》和《听说》
都还没看
很快就二月了
二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
有我生日啦情人节啦
不过今年忽然懒惰了
情人节礼物不知道做什么好
巧克力马卡龙还有一个神秘礼物
不知道做什么好
但我知道的是都不够时间
因为没有充分准备
不过今年情人节应该不能当天庆祝的啦
那天是星期二
阿峰有课
所以就省下来吧

就这样决定
反正每次做的东西人家都不会欣赏
就别做啦
免得他吃得脸青青酱
我又不开心
就什么都不要做
就这样吧
其实省时间的礼物我不是想不到
可是好怕又是一个吃力不讨好
提前预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