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今天的听的是林凡的《重伤》
为了响应黎瀚峰在2011年12月25日立下的条约
忘了第几条-不过节
加上每次我做的东西都没看到特别好的回应
所以今年情人节我什么也没准备
包括现成的礼物
我做的东西-能看不能吃浪费位子
我做的食物-不好吃而且会拉肚子
现成的礼物-浪费钱也不怎么讨好
反正他没约我庆祝
他也没时间
男生都不开口
我何苦花一大堆时间做吃力不讨好的活
在家里作画
准备功课
搞不好他还会觉得我理智一点
可是
可是..
我还是不习惯
总觉得不能做一份礼物很不习惯
觉得又是一个遗憾
可是做了又怎样
搞不好又被说没做功课还是被摆出不好吃又勉强的表情
渐渐晚
越来越多人po上情人节庆祝的照片
我越来越不甘心
好不开心
虽然说没时间
可是两天前没有先送我就知道今天不会有什么惊喜了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有情人节
反正两次两次都没在过
没差了
我不是想对你冷漠
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不开心
忍耐力有待进步
就这样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