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莫名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悸动
他说:不在部落写自己的生活岂不是白活?
我说:我有我的坚持与承诺。
他说:坚持个屁!每个人都有坚持与限制,我们网络不用干啦?
我说:违反坚持与限制就是对自己背叛!
他说:有人叫你大喇喇说你自己是林洁珊啊?你不说,谁知道是你?
我说:那就是骗自己!
他说:人活着就是会骗自己。难道你没有过?
我说:不算没有。
他说:你看吧!你以前骗自己是欺诈,现在依然是。并没有多严重。
我说:是吗?可是如果我写自己,就是骗别人了!
他说:你没骗过吗?
我默认。
他说:那就对了嘛。
心理战胜理智
造就了我这个路人甲的第八条公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