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一个莫名其妙的阴谋

被一个人出卖的感觉
就像当一个笨蛋吃一颗卤蛋被啃到一样-说不出话
不能责备也不能反驳
因为
被出卖的是一个事实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有天我哭着对A说我和男友吵架了。
过了也不知道多少天,B对我说,A告诉B我对他哭而且分手了。
我与A的对话
我:上次我哭那件事你有跟别人说吗?
A :没有。做么?
(把老娘当笨蛋?不知好歹!)
我:没拉。你不要说出去哦!
A :如果我说了怎么样?
(试探?不要傻啦!)
我:不会怎样的。
A :那我明天去告诉全部人。
(到时如果穿帮就会说是之后说的吧?!哈哈)
我:cheh~ ei!你知道B喜欢我吗?
A :知道啊。他很久之前跟我说过。
(其实老娘根本不知道B喜欢我!真好骗!小弟弟!哈哈~)
我:哦。。那他把喜欢我这个秘密告诉你,你就用我对你哭并且“分手”跟他换?
A :没有啊。。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
我:我哭只有你知道,你竟然还说我分了!真带种!

终结只能说:B倒霉,被我骗出秘密,隔天还要被A审问!哈哈!真聪明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