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疯子!!!!!死三八!

虽然很不想把那个疯子的事情写出来
把他写在这里根本就是比病毒更毒的病毒!
污染神圣的第八条公路!
但是我实在受不了!
一个女的疑心病重到。。。。
我花了10分钟
还套不出她的名字!畜牲!废物!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笨!
受不了了!!!!
他又叫我开webcam
又放照片!
放了照片又说是假的!
问我年龄性别又说我说假的!
快崩溃了!!!!!!!!!!!!!!!!

2 則留言:

  1. 给为疯子妹妹征服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deng!!!!不要用征服这两个字!!!你去听听五月天的“抓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