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很兴奋

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
今天的感觉只有两个字~
就是
兴奋!!!!!!
昨天误打误撞莽莽撞撞之下
一大早一知道wendy有从玻璃市去金马仑
就创下《林洁珊世界记录》的“冲凉计时最短”的新里程碑也是新记录
那就是5分钟
同时也创下《林洁珊世界记录》的“出远门行李收拾计时最短”的伟大事迹
那就是15分钟内冲凉+早餐+守势行李+准备不同科技产品的wayar~
被“运”到金马仑
为什么是“运”??
因为我不要让wendy知道我有跟去
躲在另一辆车上
坐在地上
书包遮头
果然3,4个小时内
她并没发现我
(p/s:不要尝试,姐姐有练过,要躲着结果不能下车去厕所。急ing)
直到吃饭时
我下车
以为她会很惊喜
“不料”
她用十指指着我:你有在啊?
就这样没什么语气的平凡回答
冷=.="
而且她见色忘友
以前她是我的
现在是她老公的
我就在一旁很尴尬的画圈圈
东西,一个人买
花,茶,果,一个人看
食物,默默的吃
话,没得多说
就是这份孤单
让我有了想结婚的冲动~呵呵 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