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Wendy嫁+太平+泰国3天2夜+玻璃市 [美食篇]

从泰国回国
玻璃市最出名的Nasi Kandar
排长龙```

开餐了!!!
丰富的说
这一餐,连菜+饭(黄黄那种)+水
10人份RM65++
在泰国Lee Garden酒店33楼观景餐厅吃午餐
自助餐哟~
(椰奶+草莓)冰淇淋

大鸡腿+糯米饭+油葱+特色泰式辣椒酱=我又饿了



玻璃市特产
asam laska
也有传统lemak laksa供选择
每盘RM2


好料沉底的ABC
RM1.80一盘

这个忘了多少钱
很特别的
在那里rojak不放虾饼的

喜宴时
“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


糖水=汤圆
黑芝麻的哦!

这是喜宴的隔一个早晨
我一睡醒
我爸卖给我的是加料的
(肥)

在泰国
我妈他们要"马杀鸡"(残忍)
哈哈
没啦,是泰式按摩
我不要,所以买东西进去吃
辣椒酱很赞!

回雪兰莪的那晚
在车里吃碱水粽+kaya
阿姨在泰国买回来的
5零吉就有五六十个

这里是马杀鸡的地方
lee garden楼上
阿姨买的“开花芒果”
谁知吃完后变成酱?!
很像“什么”似的~


马杀鸡后
在楼下买的kuih
明知要吃饭了,还是买了
这一大堆5零吉
有花瓣那个很好吃
蓝色的弹牙到要不断



到泰国的第一天
大头虾冬粉
味道超好!

海鲜炒面
可惜有点过油~

白果汤水
(其实这间店有卖燕窝)
榴莲饭的照片弄不见了~
试看幻想黄色的榴莲+晶莹剔透的糯米饭+椰浆少许..
还有夜夜笙歌的云吞面,蛤煎,八宝冰
因为没带电话和相机所以漏网
何谓夜夜笙歌?
因为没有到深夜1点他是不开店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