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许多愁”与“非人也”

不是罗密欧与茱丽叶
是中国的
“许多愁”与“非人也”

前天在学校考addmaths
我班只有11个人出席
不料,老师又忘记我们班有4个人拿着一科
跑来跑去
终于找到考卷
坐在老师们开会的地方考
考场里只有我们4个
老师根本就是no eye see
但是我们并不做作弊这种坏事!

下课后
我们可以自由跑去别的班上和别班的同学玩
之见批改高数的老师“栋”在那边
-----改我们的考卷
全部人虎视眈眈
有点娘的他
应该怕了吧~呵呵(奸笑ing)

很多人
惊讶-延凯会做

有些人
哇靠-洁珊有做完(洁珊是我本人)

有个人
飘过-哎。。不要看了啦,再看就真的是“许多愁”啦

有个人先生,你真的是“非人也”啊~

p/s:不好意思,可能会很难明白我的意思。

其实“许多愁”载自中国名词《虞美人》
     
虞美人      李 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許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而“非人也”的意思就是不是人。

孟子曰:
无恻隐之心,非人也;
无羞恶之心,非人也;
无辞让之心,非人也;
无是非之心,非人也。

简单来说,这两句是我们几个朋友的口头话。




昨天:
我问那个娘老师我的成绩出炉了吗?
他说:你上次拿B这次应该会拿A啦~
我说我还没学到第6和7课,很多空着喔~有些抄Formulae来做罢了。。
他说:那我不guarentee你有A了~

=.="
变得真快
果然,
“女人”是善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