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无理取闹

我不知道这些人在想什么
不找我的
没有找
不管我的
耍无聊
关心我的
还是关心
管我的
说要变坏

我最近忙到死
朋友,别在无理取闹了好不好
那个没找我的,我无言
耍无聊的,我回复你只是礼貌
关心我的,继续吧
要变坏的,别在孩子气了,如果变坏容易就没人痛苦了

你们不要那么反常好不好
我要烦的东西已经够多
只是想在有点时间的时候跟你聊聊天,轻松一下
如果找你你又给我更多压力的话
何必呢?
我不是把你当娱乐
只是希望你能谅解,我生活不容易
要忘记人
要忘记熟悉的人
要记得陌生的知识
真的
够了
够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