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在我生命中发生的事


最近在我生命中
发生了一些事
像是亲朋好友的事
我爸的表妹结婚
新郎唱:
"我会一生一世俾好多家用你洗,但你要为我你要为我省很多很多仔"
祝,幸福
我买了些新衣
我做了pasta去补习中心给大家吃
大家都说很好吃
开心^^
期待演出
期待18/6佩盈学校的prom
可是鞋子还没买到
还有忙写词
有时又想念一些人
最后就是我依然在考试
很赶
一直读书
语文科都还不错
但今天的高数就差了
很累
觉得这次还是别太拼命好
重要的再来
不好意思
最近少上
此文不求文笔
但求纪录
谢谢体谅~
阿珊`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