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不想再失去 没得失去了

如果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宁愿成功是孤儿

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现在我只是白活
在世界游走
活尸体

第一次考undang
不要笑,因为我真的不开心了
我没考上
才对35题
心想:又要多花50块
我很生气
我并没有准备好
又浪费50块
一知道不pass
直接哭出来
情绪比pmr 2A还差
但想想
我不是浪费
我用50块买一次胜利,买一个脚踏实地,买一个没有侥幸
心情差
不完全是那样
包括听你说你不爱我
我开始觉得
我除了奋斗和成功
剩下的就是孤独
考了 不成功 空荡的时间 就成为孤独

i study for success, 我为了成就读书
i rite blog for "ppls", 我为了别人改写历史
i compose for glory, 我为了荣誉创作
i stop cry for dignity, 我为了尊严停止哭泣
i work for time, 我为了消磨时间用工
i act for lonely... 我为了寂寞演绎我的忙碌

i got my stage.. the black n white one..
我有我的舞台,只从寂寞以后,那黑白的舞台,
它,没有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