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行动

做那么多为了什么
有人疼的人怎么还是寂寞
你的爱可不可以别只在唇舌间
也许你爱上了一个太敏感的女人
她很容易满足
但却有很多要求
你可以不太爱她
但请别让她看出来
或许你真的很爱她
那你可以把你的关心你的体贴你的时间
统统不保留吗
她想看到
她想听到
她想摸到
你见到她时候的心跳
你为她紧张的激动
你明白她对你的思念
并且兑现你所有的承诺
让她知道你的爱都是真的
让她明白你是她值得信赖的对象
对一个人的爱
不是承诺就够
做到了
才是爱
她其实不喜欢做承诺
因为她知道没有事情是可以在事前预测一定可以完成
但你喜欢听我为你失去理智
于是她跟我都做到了
给你承诺
拼命死守
但换来的
又是另一些你不能实现的诺言
诺言不实现就等于是谎言了
在她内心挣扎之际
你又在做别的事情
睡觉 游戏
什么都做
但都不是安抚与把握
当你再一次两次三次的承诺
你又让我相信第几个呢?
你老说
你很爱我
可是你又要我怎么说服自己呢
看看你
再看看我
有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悲哀
吵了
又说是无理取闹
你又睡觉去了
别再承诺了
她是会比较的动物
喜欢拿所有事情来比较
虽然现在选定了
但选定后的比较会更实在
不来我部落的你
明白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