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我会记得这一天之SPM历史史历

25-11-2010
今天非常松
还可以提早收档
真好
因为我一点都没读
连年头记得的都忘了
记得试卷二有一题
nabi成为rasul前的经历
我把他爸爸妈妈老婆舅舅奶妈的名字都忘了
我把他几岁几岁做过遇过的事都忘了
我把他见过的人传过的闻也都忘了
于是
我说,
beliau punya ibu bapa
beliau punya isteri
beliau punya pak cik
beliau berdagang dengan pak cik nya ke satu tempat.
beliau jumpa isteri nya.
beliau dapat wahyu pertama di satu gua.
你说,
多轻松啊

成绩:用屁股想也知道

我的历史考将成为历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