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17-02-2011 野蛮纪念日

东方情人节
为什么要跟我吵架呢
多不美好
很不快乐很不快乐
我饭都吃不成了

"我没有办法相信我是最野蛮的那个

对于你的伤害 我是不应该有反应的

你现在把我林洁珊当成一头牛是不是?不要在哄哄骗骗了!

骗我骗我骗我!很好骗是不是?利用我对你的关心!还要说成是我野蛮的样子!没上班就说没上班!为什么要说自己上班了!让我像傻子一样叫你去吃东西!其实你就是不想我打扰生病的你!我那么不讲理吗?你生病辛苦我会逼你陪我吗?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把我当傻瓜那样耍很开心是不是!早上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难过了也哭了才跟我说你是在看我反应!玩弄我的感情那么有趣是不是!"

子权曾经送我三个瓶子
把祝福放在第一个
把快乐放在第二个
第三个他什么也没放
让我在不快乐的时候
自己学会放下 烦恼
今天我把所有的负面
放进第三个瓶子里
快乐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