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今年是第一次可以庆祝情人节
在外面逗留了两天一夜
老公送我熊熊和白玫瑰
很大一朵噢
这是跟老公在唱K的时候
原谅我没办法详细的记载
因为实在长篇
但可以说是很幸福的两天
回家的时候还舍不得
呜呜呜呜呜
可是他帮我擦擦眼泪
说他很快就会再来
叫我不哭
安全把熊熊带回家[本人搭火车]
到家与熊熊的合照
再兴奋德与白玫瑰一起沾沾自喜
还是一句我爱你
那句情人节快乐
也祝大家快乐 :]

更多照片请浏览: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6234&id=716418095
记得你看着我的眼唱《就是爱你》
我感动了
虽然都走音
记得我躺在你的大腿上一起唱歌
服务生进来收钱
我们都不是那么在意
记得你搂着我腰的时候
我问你爱不爱我
你只是拉高音hmm hmm hmm
因为只有你懂我会说:爱我就放手啊
也因为只有我知道你的手放在我的腰是有阴谋的
想瘙痒!!!!
可惜你太了解我
骗不到你说
我还记得你在我脸前放屁!!!!!
鸡蛋糕!
很多的小事
其实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