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有些事情你懂不懂

有时候 我不说
有的事情你不懂
爱上你 是缘分
或冲动
有时候 你不说
很多事情我不懂
告诉我 我放纵
或激动
伤了你的自尊与感动
不太会表达
无心的想法
有些事情
女生的事情
你懂不懂

有时候 你很温柔
让我很不舍
你懂不懂
离别时 我很心痛
泪流的悸动
你又懂不懂
很多的时候
有话想对你说
太过的浅白
又害怕让你让人难受
我想对你说 对你说
说多了 我又做错

有的承诺
做却不能太多
让人期待
失望却更难受
有的谎言
说了让人更好过
这些你又懂不懂
有的理论
不能分辨对错
退一步的为什么总是我
我是女生 有时也会软弱
虽然我说过 我坚强又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