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老实说


真得很感动


跟一个曾经很多交集的人


过很不平凡的一天


只能说感觉真的奇妙


我很珍惜我们的关系


毕竟有多少人


能够与自己的前男朋友保持那么好的关系啊


令人庆幸的是


他依然有风度


重点是他成长了


第一次发现我们不在同一个起跑点上


我只欣赏比我卓越的男人


而现在的他


其实很不错


有很多话题


有很多巧合


在阴差阳错之下


我无意中把他当成以前那样对待


似乎没有隔阂


而我并没有成长


原因我自己知道


所以一度让我想要突破现在的状态


像一个十八岁的孩子一样


追求梦想


追求成长


我并不抱太多期望


我真得很喜欢现在这样


虽然心里不禁有想回到过去的冲动


但同时我也害怕破坏我们现在的关系


如果你看到这文章的话


请别误会


我之所以对现在的不满


不因为谁


只因为我跟现任的价值观实在有很大的分歧


一开始是包容


但因为包容而让我无法进步


我是不能容忍的


而你


始终是在我心目中最温柔的人


所以我并不想勉强你


只希望


我们能够一直这么好


其实真得很幸福


也许对你而言


这样是最好的吧


反正


现在的我忽然觉得很自卑


不过没有不好


因为我以前太不懂得谦卑


所以现在是时候学乖了


一起加油


追求幸福吧


那一年,我们一起过的男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