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苹果



决定
或许我是决定了
但行动却不是那么简单
我不知道有没有错
我不懂是不是一时错觉
我不敢做
也没种当

不过束缚终究是束缚
不愿突破
或许就只能逃避离开
很多人说应该
但心里总有道小声音
跟我说很多的:可能......
我相信可能
但在“能”以前
会出现多少的不可能
能等待吗?
还是这股纳闷早已在离间我们

有时候想着
成长的代价是不是放弃一些你认为重要而又是障碍的人事物
我看着白板上的苹果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思考着
很挣扎
不知你能不能成为我的朋友
虽然我们交往以前没尝试过朋友这段关系
其实也许非常适合我们
但我觉得你做不到
我觉得你会变得很极端很讨厌我
或许我们感情的另一种面目
就是极端的厌恶吧

其实有时候放下
让你眼中的苹果不腐坏
永远最美好的回忆
就是不朽的遗憾
也许在夜里我会想起你
也许我想起的你正在睡梦中
但谁会是谁的永恒
谁会知道
我不是谁
所以我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是晴天霹雳
可能前方阳光普照

其实让大家突破对方互相给予的束缚
何曾不是一种成熟的表现
给对方空间去做自己曾经被压抑的事
何尝不是另一种收获
收获
是有舍有得的
这是我从一个人身上体会到的
其实很羡慕他那么潇洒
不知道
现在的我能不能

苹果,
你跟我之间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我记得你为我剥虾壳
我记得你为我哭
我记得你为我着凉关风扇
其实这些我都没有忘记
只是我们之间不应该只有这些
我们有很多继续成长的空间
现在我渴望成长
我希望你也能够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
加油吧
亲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