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不够

总觉得不够
还欠些什么
或许默契不够
才让我忧愁
相信也不够
认识那么久
爱情或许不够
尽管努力多久

爱上了你的时候
曾告诉自己不那么沉重
爱情的原则和执著
来得不是时候
我不管路多伤伤多重
只想依偎在你身旁
距离又一次一次地把我扰醒总在睡梦中
有的人的分量你永远力不抵
却也不挣扎全都放松
难道你也清楚我们不是对方最后
只是暂时为最后那位好好保留

怎么多都不够
好像只是朋友
感觉没了的时候
不管你努力或挽不挽留
它就是爱就来走就走
直来直往地不顾人的感受
你或许明白了它的规则
所以才舍得放手
在感情里的洒脱
我永远不够
不够你理智自然放纵
想要些什么
你从来不说不让我摸透
一个人很难勇敢无力懦弱
就是我只能守不懂攻
遍体鳞伤的时候
才体会重的太轻轻的太重

坚强永远不够
尽管我努力学习成熟
亲爱的你要远走
旅途到了最后
你都没有错
我的包容不够
你真的没有错
是我爱你不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