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暌违

有个朋友要离开了
有个朋友要回来了
我也快飞远了
好想赶快去看看这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
尽早忽然忧郁了起来
因为《若你碰到他》
杯具呀
是不是爱久了就会平淡
还是平淡了就不爱了
我总是不安于室
希望有更多浪漫奇迹
但现在别说你
我也冷静了许多
不会傻得一想你就马上飞扑到你身旁
跟我的作风很不像
电聊中我也不需要每一秒都有话题涌出来
只是依赖它
代替你在身旁
于是我常静默
暌违好久我终于有点时间拍拍新照片
写写部落
有个人告诉我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
你总会在某个时刻想起你以前的他
哈哈
老实说
我没什么好
就是重感情
黎瀚峰
如果你看到这帖子
别生气
对我好一点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