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当拉曼遇上达尔尚

终于还是到了递交表格的这一天
舍不得达尔尚
因为那里的教授们都很友善
因为课程内容没有不必要的课外活动和种族文化
因为那里有纯美术
因为学生少
因为不必再花时间念英文
因为常常有讲座和户外教学
因为有外出观摩
因为空间有特色
因为不传统
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创作
但谁叫它就是没停车位学费高三倍呢
而今早我要报名的学校
是拉曼学院
没有纯美术
但胜在价钱低地点好
还有我男人
课外活动课外知识
学校传统有纪律
只差不用开周会了朋友
但选择拉曼
同时也在替我毕业后没工作找借口吗
是这样吗?
这时,我真的止住脚步动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