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End/Endless

三年了
真的三年了
面对你说我真的没有变化
我真得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办
难道就完蛋了吗
什么都没了吗
我不要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跟你过
是像爱人一样地过
我不能想象我们分开又分开的那一天
我承诺过自己
要好好珍惜
但似乎让你失望了
我现在真的没有自信能够让你拥有无忧无虑的幸福
或许我太执著你能不能给我爱情奇迹
62天
是新纪录吗?
应该让你没有负担地为自己奋斗吗?
但请容许我自私多一次
我真的不想放开
我也不知道放开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好害怕又像上一次一样
那么沉沦
我看不得你跟别人在一起
我舍不得看你抱着的是你跟别人的孩子
就因为我对你还有爱
我对你还有占有欲
所以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