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倒数3天

今天从早上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一开始我觉得是没有电了
然后我再等等
中午的时候
还是打不通
我就还是觉得因为没有电了
在我驾车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你把礼物给了我
然后今天就找不到你
回想前天跟你吵架
让你好不开心
会不会你就从此消失了呢
听着one fm播着的《放心》
然后想想
你那么爱我
你拿礼物给我的时候都还笑着
我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我知道不管怎么样你都会继续陪着我
所以我稍微安心了
期待着回家上网看你有没有在网上
我还一度想过会不会一上网就看到relationship变单身
现在我到家了
你没在网上
我会继续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