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如果世界动荡

开车的时候我在想
如果世界动荡
我会怎么样
或许我会哭泣
因为我有太多遗憾
也许我会心一笑
因为我及时抓住许多
也许我会释怀
我的过去
也许我应该马上飞奔到我思念的某处
然后和我思念的你们一起度过余生
也许我会选择浪漫的度过剩下的每一刻
快乐的死去
我忽然很想哭
因为我有太多舍不得
我舍不得每个我认识的人
我舍不得我最爱的人
我舍不得最爱我的人
我舍不得一草一木
我舍不得陪伴我19年这个世界
我会想念所有愉快的时光
不管结果如何
我会想念所有曾经交集的人
不管如今是否热络
可是无论如何
如果世界动荡
我都会选择努力拥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好好珍惜
或许过了一阵子
在平息了以后
我们能够好好的爱着对方
然后幸福一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