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留言

最近好像有些问题
是我和峰
转眼
快一年了
庆幸的是我爱着你你也还爱着我
其实这个非常清楚
可是我太浮夸
我要求得多
也许会让你不快乐
其实我常说以前
不是所有的以前
而只是短短的两个字
我不知道为何最近特别在乎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但是我不会亲口对你说
意为我在等待的就是你自然的你想说的
可是人的欲望就是这样
当越想听到越听不到的时候
最容易爆发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事情会结束
人生有太多变数了
我不想有任何的遗憾
我只想温馨的度过
让每一刻回忆起来都那么让人怀念和快乐
就当我肤浅好了
我只想在末日之前做到听到看到我渴望的
人生不长
不就是在为自己的追求在追求吗?
为什么不一次轰轰烈烈
谁说轰轰烈烈不能细水长流?
我只想要,活在当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