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如梦》

看完电影《如梦》
感触很深的半文艺片
忽然觉得生命里就是有很多兜兜转转和错过和遗憾
有的事情在你努力守候的时候
另一件事情其实也在等候你
那到底应该投向守候你的那方呢
还是应该投向已经存在在你身边的那一方呢
没有人能够理直气壮的告诉你他是对的
但只要不后悔
或许都是对的吧
今天是情人节
我在看完《如梦》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是去厕所
因为刚刚没办法去
然后在厕所里想着
我想要的情人节
既然泡汤了
那我第二件想要的又是什么呢
是男朋友亲口对我说:“情人节快乐,我很爱你,最爱是你。”
我不一定需要什么承诺
但回头想想
那么多年的认识以来
你最爱过的人
是不是我呢?
如果是的话
可以告诉我
我会觉得很幸福的
我又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们不在一起了
我相信
你的妻子你的孩子你的家
会跟我的丈夫我的孩子
都认识
然而偶尔去旅行
一起过周末
或假期
这就是我的初恋
就是你
我们
一辈子
都不会分开
这一点
我很相信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