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差劲

啊~今天的补庆祝情人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差劲
想要的不敢说
说出口了却把自己弄哭了
我一直认为
情人节的庆祝是应该跟平常的约会有所不同
就算活动一样
有礼物交换也能够做到情人节的气氛
可是对方忘了带礼物
那我期待至少过程是不同的
我喜欢两人独处的感觉
所以我想在看了一部电影之后再看一部
可是他拒绝了
我原以为他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看
所以就再问了几次
臭脸也摆了
可是就是达不到目的
我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希望既然说了是补情人节
那依照特例应该可以霸道一些
结果我失败了
我好不开心
我没心情再走下去
就上车去了
我不想开车
不想分开
两人就待在车里
躺着
想着他会不会哄我
会不会知道其实我只想要多一点独处的时间谈谈心
我生气着
却在等他亲亲我哄哄我
或拥抱
可都没有
接着
我开车了
开到另一个地方
就哭了
我的希望都一个一个落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