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两个字 一个词


我从小就习惯了被忽视
或许因为我总围绕着别人
所以不会有人想起需要围绕我
因此我有一种习惯
就是只要我想要的东西
我开口了一次
得不到
我就会靠自己争取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施舍我或不了解我
比如想吃什么开口了得不到
我就会自己做
想要什么娃娃的
开口了也得不到
我就会自己学会缝娃娃
想要棚内摄影
拍不到
我就会设下目标自己要有自己的摄影棚
因此
如果发现我会的东西越多
除了本身的兴趣之外
就肯定是我得不到过的东西
所以我喜欢创造独一无二的东西
其中一个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拥有
所以即使比较不理想的作品
只要是自己的第一件 唯一一件 或最原始的
我都不会舍弃
可是在爱情里的失败是因为
它不是我开口了得不到
就可以单方面营造的
在爱情里
越刻意创造些什么
就在同时失去些什么
刻意去建立意义
也就同时失去背后的意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