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8月9日的瀚峰和我

今天(09/08/09)
我和阿贝约好去midvalley看戏~
原本他的朋友会一起来的
可是他们爽约了~
算了吧
我们2人世界~呵呵
一早起床冲凉换衣拍照
然后....抄笔记~
呵呵
为什么捏?
因为今天要把笔记还给阿贝~
大约11点10分
我妈问我几点要出门
我才发现迟了~我们约好12点在那里见滴
在火车站等啊等...
火车来之前的1分钟他打来了,问我在哪
我说:火车上~(不好意思啦~撒了一个小谎)
到那里,就已经12点多了
可怜的贝在那里等了45分钟。
正要踏如midvalley前
有一堆慈善机构的年轻人(约19,20岁的)
叫我们捐钱~
我拒绝了
可是,有点笨的贝却不知道
所谓的“签名”=捐钱
那个女生还说阿贝等了我很久
有问他是不是在等女朋友
所以他填好资料后一脸惘然
为了不让那些人知道他blur blur
我就假死假死说:好拉~捐10块~我们share~
给了钱后,得到一份纪念品
就是......一粒豆
很大的豆噢
那女生说:可能可以种出“我爱你”(几会说话噢~)
还叫我男友如果种出我爱你就要送给我
然后又说,就算不是我爱你也要他送给我~
过后我们就走了~
打开装豆的信封
果然...是“谢谢豆”
毕竟,做慈善的
干嘛放我爱你啊~要也是谢谢啦~
对不对?
买了《大内密探灵灵狗》的电影票
我就履行之前答应过贝的承诺
就是等他病好后和他去吃sushi king
在付钱的时候
我要拍照
他不肯!!!!!
每次都是酱!!哼!!
一直讲话弄我拍不成
我管你啊?照放!
门口的uncle~很帅的~(以uncle的角度来讲的话)
很像不是本地人耶~

吃饱了
吃东西的时候很像遇到一个不熟的朋友
是朋友吗?
看戏了
看戏的时候冷到啊~所以手放进他衣服里
暖多了~
隔壁也坐着一对情侣
男生原来都很容易发笑的~
我阿贝跟那个男生一直笑
那个男生笑到身体都弯了~
呵呵
然后,他要回家了
我摆臭脸又"fat lan za"不肯回家
要他和我去甲洞jusco和pasar malam
其实他要回家做功课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对不起
结果他还是留下来了
等火车ing
对面都来了3轮
这里就是没来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题
结果看着他的眼神
让我更惭愧
惭愧得很讨厌自己刚刚为什么那么任性那么无聊
浪费他的时间
所以咬手指
大力的咬
有点痛呢~
所谓的自残
蛮好玩的
咬到最后
又哭了
唉....

POLIS
平时很少在火车站露脸
今天真的有大事吗?
我们怎么那么会挑日子呀?
呵呵

等了1个小时吧
终于有车来了
在火车里
挤满了人~
因为一直没车来累积了很多人
也因为从上班时间等到了放工时间
在水泄不通之中
我撞倒伤感
我看到快乐
我巧遇幸福
因为在人挤人之中
我和他都找不到柱子来支撑
所以我们只有彼此
他的双手从我身后扶在我的腰
(还捏我的肚子=.=")

又吹我耳朵~
过了不久,很多人渐渐下车
我们换了一个地点,那里有柱子
我们都抓着
还一直用手臂弄我耳朵~明知道我是兜风耳>< 这时,我报仇的时候到了 呵呵呵呵...(奸笑中) 这次他站得离柱子比较远 我就假好心的搂着他的腰 然后搔痒!!! 哈哈哈哈哈 大快人心!! 爽~ 就这样晃呀晃摇呀摇~ 摇到了甲洞jusco~

我们买了大张图画纸,A4纸和一些文具后
他问我:还要去pasar malam啊?
我说不要了
他开心到.......
一直在那边yes yes yes~
果然,快乐可以很简单。
我说“不要了”他就开心得一直笑,还说我乖~
又说下次陪我去~
呵呵
看他那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上图:是不是很眼熟
没错!
我们的晚餐又是sushi king
原本打算吃tapanyakki的~
可是他很像很喜欢吃sushi酱~
没关系啦~我答应他了嘛~

这是8月份unagi time才有的特备
平时是没有的哦~
还有一个unagi蛋包饭
超想吃
可是他问:吃得下咩?
确实~我不是很饿~所以没有点~

这些其实味道都还好~
吃得很腻~
因为都是饭
bleh~~~~
有点恶心了~
改次见到他们都会跑了~

点了2杯frunce
后悔了
一来到我们就试味道
两个人的表情都一样
就是头顶“gua gua gua...”
无言哪~
没有味道了
第一层-yogurt
第二层-冰淇淋
第三层-jelly酱的东西
结果还是点多了一杯热绿茶
原来这杯东西的存在就是要让顾客点2杯饮料
阴谋论哟~

这一餐呢
我们每一盘东西都是一人一半的
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呵呵
所以
当然也包括这只软壳蟹啦
他一只手我一只手
他一只钳我一只钳
呵呵
钳子那里炸得好噢~还有汁在里面的~
好吃~

吃到差不多8点
我们就买单
然后走一下,去个厕所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当然少不了他的一句:老婆我爱你~
我也亲他脸颊一下
他就走了~
过后
我一个人在巴士站等我妈来
见到一堆怪怪的人
有些人黑黑的
有些人是男的
他虽然回了
可是他有关心我噢~
他叫我上车后sms他~(因为在我妈旁边打给他不太好吧~)
还有一个朋友一直和我保持联络~
安啦~不会有危险的
呵呵
我妈半小时后到了
上车前
听到背后有几个很“疯狂”的怪小孩
大叫“靓女!不要走啊~”(广东话)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