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负离子手表 (不褪色,无异味,防水) - RM20


售货人:珊珊
真实姓名:Lim Zieshan
联络电话号码:0123868544
电邮:airfish93@hotmail.com
交易方式:POS EKSPRES/面交(地点联络后确定)
欢迎批发代理(价钱另谈)
*谢绝玩弄*
韩国设计金奖
夜光/无夜光负离子手表(不褪色,无异味,防水)

交易方式:
POST EXPRESS = RM5 (买多免费运送)
面交=RM3(只限KL)

*无夜光*
*夜光*
夜光:青色白色粉红色
无夜光:深红大红深青浅青深蓝浅蓝深紫浅紫粉红水蓝
卖价:RM20/个
买多有折扣!!!
【规格】:16-17CM周长(均码)-均可
夜光负离子白天是没有夜光的,它本身不发光,只是具有磷光特性,在阳光或灯光照射后得到激发,在黑暗的地方将持续发一定时间的光!
【材质】表带是可伸缩型橡胶材料.整个手表的重量只有10克,是爬山,运动,打球等运动的首选。
【简介】火遍韩日的运运手表。二合一功能:手表,装饰用手腕带。负离子运动手表主要采用进口环保康健硅胶原材生产,加上韩国配方的负离子粉 ( Tourmaline) 、锗粉配置而成。按照现韩日同类优质产品标准达到1700-1900 ions / cc的负离子浓度,这个浓度改变了个人身体周边的负离子含量,使人如身在郊外,长期戴用可以防止大气中紫外线的辐射,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等等。
硅胶手表是原设计专利、产品外观专利登记产品,手表液晶采用现今流行字体编写,特白背光显示及节能机蕊设计,生产中全部采用进口环保材料进行加工的。它与普通的电子礼品表有很大的不同,除拥有负离子含量外,更精美而实用,防振。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对重量的设计,整个手表的重量只有10克,是爬山,游泳,打球等运动的首选。
负离子减压腕表是依据硅胶制品、负离子产品及手表生产等专项知识设计生产而成,此健康腕表在2005年首板面世时已获得当年的全韩国设计金奖,并容许成为韩国设计博览馆场内销售纪念品之一。在2006年夏天生产成功并在韩日地区热销至今,是韩潮热爆流行产品(市场价格目前仍不低于美金USD12.00每个)。手表拥有国际设计专利,产品专利,品牌专利,在本年三月正式向开拓海外市场。短短一个月内已经在德国、英国、加拿大、夏威夷、泰国、墨西哥及智利等市场销售。
一 有关负离子的解说
1.什么是负离子?
所谓负离子是指带负电的微粒子。例如空气中带有正电的微粒子称为正离子,而带有负电的微粒子为负离子。而离子是指浮游在空气中带电子的原子。实验标明,带负电荷的空气中的氧分子和微小的水分子结合即可生成负离子,通过肺进入血液以后可以增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瀑布、森林之所以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就是这个道理。
2.负离子的重要性?
离子化空气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因它的存在构成一门新学科--电气侯学。负离子是离子化空气的重要成分,对人类和生物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被人们称为空气的维生素和生长素。
3.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据专家观察研究认为,主要有以下作用:
是对神经系统的影响,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负离子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是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据学者观察,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负离子对于改善心脏功能能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复。是对血液系统的影响。研究证实,负离子有使血液变慢,延长凝血时间的作用,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负离子对呼吸系统的影响最明显。这是因为负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有人曾经实验,在玻璃面罩中吸入空气负离子30分钟,可使肺部吸收氧气量增加2%,而排出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故负离子有改善和增加肺功能的作用。负离子是致癌活性氧的克星!实验证明负离子常用来清新空气,在充满负离子的房间生活会让人感到心情愉快。日本富山医药大学田泽贤次教授等人发现,负离子还可以增加人体内的抗氧化物,降低活性氧对人体的伤害。据《读卖新闻》晚刊24日报道,人体内过量的活性氧会对细胞蛋白质造成伤害,从而诱发癌症。因此,如何减少人体内的活性氧一直是专家关注的课题。田泽教授等人为此做了这样的一个实验:在一个房间内安装负离子发生装置,离装置 3米以内的区域每平方厘米负离子数可达到约2.7万个,是另一个不安装该装置房间的27倍。研究人员将进行剧烈运动、体内产生活性氧的11名运动员分成两组,分别让他们在这两个房间入睡,然后检查他们的血液和尿液。结果发现,睡在有负离子发生装置房间的运动员,其体内对抗活性氧的抗氧化物质泛醇约增加5 倍,促进被活性氧伤害的细胞核和细胞膜再生的物质也增加了三分之一。研究人员由此认为,负离子可降低甚至抵制活性氧对人体细胞的损害。

二 有关远红外线的解说

1.什么是远红外线
红外线实在所有太阳光中最能够深入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一种射线。波长为8~14微米。
2.远红外线的重要性
人们把波长为8~14微米的远红外线称为“生命光波”。这一段波长的光纤,与人体发射出来的远红外线的波长相近,能与生物体内细胞的水分子发生最有效的“共振”,同时具备了渗透性能,有效地促进动物及植物的生长。
3.远红外线是对人体有益的电磁波远红外线能够迅速被人体吸收,深入人体之后便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形成热反应,促进皮下深层的温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楚,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酵数生成。所以远红外线对于血液循环和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多种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此外,对人体内的一些有害物质,例如食品中的重金属和其它有毒物质、乳酸、游离脂肪酸、脂肪和皮下脂肪、钠离子、尿酸、积存在毛细孔中化妆品残余物等,就能够藉助代谢的方式,不必透过肾脏,直接从皮肤和汗水一起排出,可避免增加肾脏的负担。远红外线被用在许多疾病的辅助治疗上,例如筋骨肌肉酸痛。肌腱炎、褥疮、烫伤及伤口不易愈合等疾病,都可以利用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的特性,而达到辅助治疗的目的。
说明:
负离子减压运动腕表
弹性设计,适合于任何手腕佩戴,环保材料
负离子(1700~1900个/立方厘米),远红外线(超过90%)
获得2005年韩国KIDP优秀设计奖
高质量硅胶材质对皮肤无伤害
设置时间和日期
腕表可以显示月份、日期、小时和分钟
1.按A键两次(按一次可显示日期和时间)
2.当月份显示时,按M键可设置月份
3.再按A键一次,日期显示并按M键可调节日期
4.再按A键一次,小时显示并按M键可调节小时
5.再按A件一次,分钟显示并按M键可调节分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