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阿贝,病了

男生在一个人的时候
就什么都可以
男生在两个人的时候
就什么都不可以了
我男友平时什么都可以
可是
今天他病了
跟他说:生什么病?
他说:发烧
我问:几度?
他答:三十多度
我问:三十几?
他答:38.5度
我问:那吃药了没?
他答:还没。8点。
我问:有没有买糖果配药?
他答:没有。
我问:做么?
他答:没有人买给我。
我说:那下次我买~streptils, fisherman,energy drink n 退热贴.....
他答:不要。
我问:有吃东西吗?
他说:没有。
我问:你不能吃饭,吃什么?
他答:吃饭。医生说可以。
我说:那不要吃煎炸的。
他说:我妈全部煮煎炸的~(明明人在楼上,哪里知道那么多啊~)
我问:那怎么办?
他说:没有人煮给我噢....
我问:有喝水吗?
他答:没有。
我问:做么?
他答:没有水。
我说:去放一瓶水在床边!
他说:没有力噢。
我说:叫你妈~
他说:她在楼下。
我说:那怎么办?
他说:我喝100号
我说:加盐!
他说:没有人帮我加噢~我要吃寿司~
我说:病人不能吃。
他问:病好吃?
我答:我买给你吃。
他说:我不要!
我问:那要怎样?
他说:我要出去吃。
我说:那病好和你出去吃~






生病的小孩
是一个
撒娇的小孩
是一个
可爱的小孩
是那个
我爱的男孩

p/s:生病的人真是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