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林洁珊!去死啦你!

莫名其妙!
你很幼稚啊!
人家说的话你那么在意做什么?
答应你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吗?
哈哈哈哈哈!
说来哄哄你罢了
你相信是你死蠢
永远就是那么笨
你哭得那么惨
你想得那么多
都是多余的!


我只是想要两个人去远一点的地方玩
我只是想要两个人去度个假
我只是想要两个人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罢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
但是今天的事还没定好就吵了明天的架
为什么要说一套做一套?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很开心吗?
为什么要等说好了又忍心的毁掉?
说好了,才说只是planing
你要我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
两个人变很多人,很多人变几个人
你到底在安排还是耍我?
我已经不知道你哪一句是真的了
为什么人不因为有目标而努力,前进呢?
伟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吗?
可是为什么人可以因为外来因素,比如钱
来压抑,来控制,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样不是被它牵着走了吗?
为什么不能因为有了目标
大家一起努力存钱来达到目标不好吗?
我的梦想由你操控,你的梦想由钱操控,
到最后梦想渐渐陨落
我对人很失望
我无法想象
开始质疑我的选择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无言了

我得了人格分裂MP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