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生病了,谁照顾?

其实自立很简单
其实可以一个人
但是生病时
每个人都会要人照顾
包括我
也许以前很信任一个人
风雨过后
就觉得自己是“傻瓜”
有很多人喜欢被关系比较亲昵的人叫自己什么
“傻瓜,真是的”
“笨蛋,不会照顾自己哦?”
久而久之,“这”就成了虚荣
会心想:我病了你就要说这些话哄我!
其实说不说,很重要吗?
远在他方的的TA能够随随便便说来应酬你,
免得你一“发烂喳”哄回你也超累人的。
要不然就是你不得逞,
而且还遇到“木头”,
连你不爽在哪里都不知道
那就事情大条了.....

小孩子,
大人的世界本来就是你哄我我骗你
不要看得太美好
你会失望的。
因为现今社会的人类构造已经发展得很先进了,
尤其是他们的脑袋,
里面是装大便,装垃圾,装书虫你都不知道
知道了也躲不了...

可怜的孩子。

可怜的孩子。

可怜的孩子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