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快抓狂!

阿鱼新年后就要走了~
功课多到一天48小时都做不完~
回忆跑来塞满我的脑袋~
moral的research还没做~
听了一些勾起过去的歌~
快抓狂!!!
怎么那么多不快乐的事要忙的事送上门呢?

今天才把我初恋得到的领悟交给一个朋友
不知道她会不会幸福
不过爱情往往需要包容
现在同年纪的男生需要的是打拼
毕竟感情方面稳定了
所以不要再斤斤计较了
不然下场和我一样
可是关于如何处理“极端”的矛盾
我还没想到
当我想到的时候
我才会再有资格喜欢人
因为
我在等的,似乎不会回来了。对吗?
也许他不知道我在讲他。对吧?
我在说我的初恋。
那个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让我有所领悟
的初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