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我最倒霉的一天(像小学作文题目 )

今早
准备上学时倒掉水,文具盒簿子和相机袋湿了
出门
差点赶不上校车
到校
刘海一直夹不上去
上课一直在忙................
代课节
校长进班吵吵吵,得空的又讲,我那么忙还吵我,烦
风吹到“屎beh大”吹吹吹,吹乱我头发,又吹走我桌上的东西!
课外活动
参加贺年卡比赛,昨晚挨夜做的老虎头没用上
时间不够
1,弃权
2,交上半成品
作品被拿走
我跟他们拿回说我宁愿弃权都要拿回来完成(艺术家的执著)
居然答我:交了那不回,等没拿奖再还你。
气死!
做了那么多
只差一点
过分!!!!






p/s:DiuChunNee,生日快乐~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