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昨天前天

昨天
在家咯
然后去剪了头发
虽然有些不习惯
但是
是一头很小孩的短发
就是第一次见到瀚峰时的短发
利落
因为我相信
短发能为我带来好运气
千金难买运气好
但几十块能买到
唯一就是得牺牲我留了一年的长发
但我还是为它们的牺牲拍了几张照留念
安息吧
不过晚上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倒是很注意周遭人的眼光
心里会不自主打了个os
:长发是漂亮,短发得到的顶多是可爱吧
我是那么想的
也许对自己的改变还没建立新自信
也许有时候的我也很封建,保守
but...anyway
剪了是事实
它会不来
唯一能奢求的
就是这头短发为我带来的好运气
像一年前的短发一样
为我带来真挚的爱情和爱我的人。

前天
富晋生日
我们和他在学校对面的mcd庆祝(没创意~hapi brithday to DiuChunNee~)
见到李吉汉n frens~
应该是会在学校附近的电台8tv工作吧....

-报告完毕-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补充:昨天在curve吃了东西后去ikano买了另一本杀手-流离寻岸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