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9/2/09 今天我都呆在部落格里

此文可以不看
是我从以前的部落格搬过来的
我怕它会被关掉
很怕回忆会不见
这是我去年生日(跟峰在一起第一年的生日)
但我们吵架了
所以12日我们没庆祝=遗憾
是一辈子的遗憾。

=======================================

今天
男友出门去
我留在家里
为什么?
“袜唔哉”

留在家相当无聊
就来部落gia gia。。
可是
这样会显得我更无聊吧=.=

一大早就很慵懒
可能是我快生病了吧
每次都是酱

还有
告诉大家
我一辈子最讨厌听到的形容词就是
皮肤黑还有肥
因为以前的我比现在更黑更肥
尤其是严重8级的形容词
比如印度人或猪
我说真的
每次听到诸如此类的话
我的自卑感就会上升
所以我会真得很生气很生气
不要以为没爆发就是没有情绪
我心里在抱怨没有人知道罢了
我笑笑不代表我真的siao siao

自尊心强的水瓶座最讨厌就是笨蛋
所以更讨厌别人侮辱他的智慧
IQ跟课本上的课题不能相提并论
不会读书有很多原因
可能读书方法不对
可能老师表达难理解
但有一小部分还是不能不承认是来自IQ
但是有必要一直强调我笨吗?
当我不是真的碰到挫折时
说我笨
我会傻傻的笑
当我真得很无力,无助,无奈于解决一个问题时
说我笨=污辱我的智慧
我已经很懊恼也很生气自己做不到
还有人火上加油
我真得受不了
但是我还是会傻傻的笑
因为我从来不会很严厉的骂一个人
有什么不开心
就回家再算
但是
原来是不会有改善的
人家不知道你的感觉
以为你并不在意
只会“踩着上”
到时就真得难受了。。。。

http://www.wretch.cc/blog/ORxiao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