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考试终于过去

考了三个星期
今天以pj和sivik画下句点

昨天考华文
哇靠
第一次觉得华文是火星的“球语”
(国家语言=国语,星球语言=球语)
“你知道吗?”(语气激动,模仿菜头大哥)
华文试卷一=作文
命题作文的题目
一打开
哇~~~好简单啊(看起来)
第一个感觉就是
可以不要写吗?
大家应该很有共鸣

1.生活其实很简单
哇~爱死者这种题目...如果写新诗的话==
想到的东西:
空闲的时候对镜子笑一个
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简单 [完]
我的400-600个字呢?

2.从这件事,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辉。
明白题目
就那么简单
比生活还简单=写不出

3.私会党入侵学府的情况日益严重。身为中学生,你如何配合校方杜绝这种歪风。
一看题目就写不出
最怕见到这些
对我而言,不加入私会党就是配合~

4.“开卷未必有益。”试提出你的看法。
第一想法:咸书!
没别的了,你认为这两个字能让我写到400个字么?
我再长气都不够啦

5.小心驶得万年船
我心想:铁达尼号==

我选了看起来很厉害的题目-生活其实很简单
这次的题目很像容易,很像而已><
point很少
结果我勉强重复重点多多废话
写了500++个字
比起以前的1000++
打了五折
50%啊大佬!
如果不是怕被骂(ms. ONG)
我真的不想写
写出不好的作品
对不起自己啊
哎。。林洁珊也有“才尽人倒”的一天
(才尽人倒:我乃精尽人亡弟弟也)

pj嘛~不错~
第一次subjective比objective好
因为老师“爆水”
拿着考卷跟我们说“大概会出什么”
怕我们“肥佬”
你说结果会怎样呢?
呵呵呵

sivik就正正相反
没有读
书都没翻开
早就打算用moral的内容蒙过去

这两张算简单
因为subjective的答案
大部分可以在objective的选项里找到
而且最后这两天很累
只想快快做完
平时不睡觉的我
考试睡到发梦
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