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Hatyai Trip [二]

从大巴刹买回来的
rm15++和rm20++罢了
然后呢
我爸的朋友,那个在玻璃市的uncle也来了
他们一家加入我们的trip

这件是我叫他女儿帮我买滴
rm9.4~在玻璃市卖的

接着,我们就搭tootoot到了市区外的Floating Market




在floating market吃太饱所以没跟爸妈吃饭,跟uncle他们吃汤圆去~虽然那间饭店(甘英)超好吃,可是还是算了吧~汤圆里面是黑芝麻~姜汤超好喝!我爸妈每次都订很多汤圆买回家^^这次也不例外~

跟他们在房间~我们玩压压~我们把jason压扁!!他爸爸no eye c~哈哈

当晚出去走走买的elmo t-shirt~然后带静宜去做美甲~rm15~前一天我也做了~我们还去7-11~买了很奇怪的饮料和sausage~那里的sausage超好吃!!!7-11居然有卖冷藏食品和便当~这是天堂~好想住在那里!!!把全部东西抱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