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希望不要太在意

Status:在学习如何不要太在意你

你又出现了
说不想是假的
想通了
反正我也不想couple
就学习简单的去喜欢一个人就好
太久没有单恋的感觉
而且是不期许结果的单恋
现在:努力想办法变回以前很多话的关系
希望:你能从新看待我
就够了
因为我有了新的看法
又成长了
希望能对我改观
不要那么抗拒
因为说真的
我只想跟你做朋友
如果有更多的发展我当然开心
因为我喜欢你
但如果没有
我也无所谓
不是不在意你
我是在意“我们”
男人,需要的是一只聪明漂亮的孔雀
不是一个为他吃不饱睡不着熬到干巴巴的黄脸婆~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你XXXXXXXXX?
不是我不想知道
而是,我为什么要问呢?
问了会怎么样吗?
挖苦你,苦了自己
何必呢?
“喜欢,就不用怀疑。真的喜欢,即使怀疑都还是会喜欢。两者不相干~那问那么多来做什么?珍惜两人相处的时光,就够了。”
喜欢就喜欢
能一起是缘分
不能一起也是另一种缘分
相识相知的缘分
很好的缘分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