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昨晚的孤单

昨晚头很痛
想打电话分散注意力
打给很多人
吃饭的吃饭(那么晚吃)
还给人问:你是谁
上厕所的上厕所
(一样冷漠)
不想打得没有打
(打了也不会理我)
混蛋依然混蛋
(没好处就敷衍我)
出门的就出门
(下了车就盖电话)
最后
硬着头皮打给峰
他算最好
跟我哈拉了一下
聊了很多
还说他在看《世界之谜》有外星人,到照片是假的~
快乐
但我知道久久只能快乐一次
想起,如果我们没有分手的话,7月就满两周年了..
他去睡了,
盖了电话,
等下一次再聊吧。

过后打给扑克牌咖~他安慰我,我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